简隋英大猛1

天仙与狗的那些趣事

  写一篇关于针锋对决的阅读体,不夹杂188男团的成员,原父母,顾父母参与,公司同事,重要配角参与。

  时间线:初遇,在公司,原立江“托孤”顾青裴。

 其间有视频和照片代表原文中的话,情节。

 剧情是不定向的,自定义选择,由系统或主角支配。



第一章


顾青裴电脑桌旁放着杂乱的文件,此时的顾青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头痛欲裂,一手扬了桌上的文件,文件掉落到地,刷刷的响声。

再睁开眼时,眼前先是漆黑后恢复明亮,顾青裴首先入眼的是他的父母,他有些惊喜,去年没回成家,这么久没见,很想念父母。

“爸,妈。”

顾青裴一脸高兴地走过去,同父母寒暄了几句,才注意到这是个密不透风的地方,因为没有丝丝凉意。

周围也闹哄哄的,什么人都有。

“原董,您也在这里啊…”顾青裴笑着迎上去。

“是啊,青裴,哎,这是个什么地方,这么久了也没什么动静。”

一道不合时宜的声响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你们好啊,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你们可以叫我系统。”

“首先,统统声明一下,在这里你们什么都不用做,只需盯着前面的屏幕,屏幕里可以预知你们未来的事。”

“不要问有什么意义,对你们来说没有知前途,谋出路更重要的了吧。”

“好了,可以开始阅读了。放两张图活跃一下气氛。”


[顾天仙!!!]

[我爱顾青裴!!顾青裴现在在我chuang上…]

[楼上的吃点花生米,别光喝酒!]

[嘶ha…嘶…Aa…呼…Aa…好喜欢…好喜欢Aa…]

[姐妹你裤子掉我脸上了。]

[大庭广众之下,穿条裤子吧。]

[小心,小狼狗在看你wo]

[狼狗:猎杀时刻]


“青裴魅力不减当年啊。想想那时候的你还不敢直视女生的眼睛,就觉得那个时候过去好久了。”赵媛唇角带笑,有些许的调笑的意味。

“媛媛,你可就别开我的玩笑了。”顾青裴笑着回道。

原炀看着上面的图片,有些惊艳,这爱装的小子是真有两手,长得倒是不赖,只是一想起来他装牛❌的bi样,他就烦。

远处的男人静静地看着,忽地碰了碰身旁的人,开口问:“这位是…?”

“哦,这位啊,是卓业集团的CEO,顾青裴,年轻有能力,现在帮原立江管理公司呢。”

“顾…青…裴…”男人嘴里嘟嘟囔囔念了好几遍,一遍遍重复着,眼底的欣赏藏也藏不住。




照片一出来,空间顿时叽叽歪歪响起了一阵讨论声。

都知道原立江有个大儿子,从十多岁就进了部队,就算从副队里放出来,也染着一股兵痞子味,妥妥一个臭流氓。

但这张照片中穿着衬衫,西裤,眼神中透着精明,虽比不上经验老道的生意人,但也透着一股精英范。

再回过头来看空间中的人,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ri,兄弟,这不会是把你脸p上去的吧。你踏马也能成这样,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踏入商业圈,不会做生意呢,看来是我错怪你了。”

彭放面露可惜,看来以后泡马子的幸福生活,只能由他一人独享了啊。

“滚滚滚。老子烦着呢。”原炀本人也是不可置信,他进商业圈就是混混日子,装装样子,没成想自己有一天真踏马成精英了。

“嘿,兄弟,等你飞黄腾达了,别忘了哥几个一块泡马子,shui妹子的性福生活啊,别忘了找哥几个。”彭放一副舍不得的模样。

“找抽是不是?”原炀猛地一推他。

“原炀,看来未来你没有辜负我的期待。”原立江看着很是欣慰。

“一定是顾总的功劳,你还不快谢谢人家顾总。”原立江看着一表人才的顾青裴,欣赏的眼光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

“切。”还没谱的事,就让我上赶着谢谢人家?

“不必客气,原董。况且这还是没准的事,我想,原公子那么聪明,兴许是未来开了窍,跟顾某可能没多大关系。”顾青裴推推眼镜。

“算你识相。”

“原炀,说什么呢!青裴别在意啊。”

顾青裴笑着应着。




—————————————————

看看反响怎么样。

评论(17)

热度(3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