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隋英大猛1

天仙与狗的那些趣事

更新不定时  会一天更两章  也可能两三天更一章


第三章


这次能换你一点心软吗?


标题一出,刚刚经历过一场绑架的众人大彻大悟,不会又有绑架的剧情吧?


稳重的顾青裴也会因为原炀方寸大乱。 


随即空间里放出一段音频。


“我说了,我要把他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剁下来!”

“你想剁就剁,你要敢伤了他,我会把你切成片。”

“要多少钱,我一分不差的给你,你要真伤了人,麻烦就大了,做这种事除了解一时之气,毫无意义。”

“闭嘴。”

“你别怕。”

“原炀。”

“快点动手啊!”

“别碰他!!!”


绑匪的声音震耳欲聋,说的话一字不差地落入了众人耳中,众人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没必要玩这么大吧?况且真的多年了,脏人的手段不敢放到名面上,当法律、公安是摆设吗?


他们的对话听的众人紧张又刺激,还有些莫名的慌张,毕竟是两条鲜活的生命,谁都不想出事。


直到顾青裴声嘶力竭的一句别碰他,才喊醒了众人。许多熟知顾青裴的人,有些吃惊。顾青裴向来稳重大方,做事成熟,谁也不会料想到如此稳重的男人,会方寸大乱。


丢盔弃甲般不管不顾,声音的威力震的许多人耳廓发麻。用了十足的力气,仿佛要把肝肺喊出来般激烈。


粗鲁且野蛮。


“顾青裴…”原炀楞楞看着他。


“别看我原公子,我也不知道。”他真的没法解释,他也有情绪失控的时候,只是太少了,他都快要不记得了。


想不到未来会为了这矛头小子,方寸大乱一回,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众人刚缓过神,屏幕亮了起来。




“顾青裴是不是最近遇见了什么事,得罪了什么人?怎么一直遭遇绑架啊。”


“谁知道呢,指不定是手脚不干净,被人盯上了呗。”


那人话还没说完,就察觉到一道狠厉的目光朝他投来。


“说谁呢?说谁手脚不干净呢?嘴巴会不会放干净点,用不用我教你啊。”原炀一脸不爽,就算这人他再看不惯,也轮不到别人说三道四的地步吧。


“没事没事,这点小事他们说就说了。哎。”顾青裴在意的不是这个,而是一次次的绑架确实挺令他意外的,他是一个老实的生意人,脏手段他向来不用。


“怎么着,因为绑架这事?有我你还担心什么,他们绑你十次有我在你也毫发无伤。”原炀有些得意。


“混小子,哪能次次都有你啊。诶,你怎么这么自信呢?”顾青裴有些想笑。


“嘿,我就瞧着等你信我,看你还能说什么。”



黑漆漆的墙皮透着死气,床垫也不知道多久没打扫过了,脏的上面的堆积物都成了黑褐色。


众人见怪不怪,只是原炀坐不住了。


看着顾青裴脸色苍白手脚束缚地被绑着,他感觉心跳都漏了一拍,顾青裴不该在哪里,不该是那个样子。


“青裴,你这…这工作…”顾父母很少过问顾青裴的工作,他们相信自己的儿子,只是没料到会这么有风险性。


“哎呦,爸妈,你们就放心吧。正经工作,正经生意,这只是意外罢了。”安慰着父母同时安慰着自己。


他从小到大没犯过什么错,更不会跟别人有什么过节,所以打架斗殴他一回也没参与过,经历这事说不害怕是假的,但现在坦然也是真的。


他不是死脑筋的人,再害怕也不能示弱。



空间里有零零碎碎的笑声,不知道该夸顾青裴心大,还是该夸他眼力好。


“都这个情景了,还有心思寻思这个呢,顾总是真不怕死啊。”原炀有些不屑。


“极时行乐。也不能一直悲观。”


“别把自己小命玩没了。”明明想说的话不是这样,却非要用这种口吻说出来,原炀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别扭什么。


“命大不怕。”


这次的信息量有些大,保安这一人物是第一次出现,以前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


况且这人指定跟原炀有仇,来报复原炀的,只不过跟顾青裴有什么关系?


众人有太多的疑惑。


原炀眼神暗了暗,这个混蛋竟然敢出手,他都不舍得动一下的人,就这么硬生生挨别人巴掌,原炀眼中的怒火仿佛在燃烧。


保安的手劲不小,顾青裴的半张脸瞬间肿胀起来,空间里也伴随着清脆的巴掌声,顾父母的心,疼的快揪起来了。


比起他受苦,原炀更希望他示弱,当然,他知道以顾青裴的性子一定不会示弱。


“你自己更重要。”原炀皱眉道。


顾青裴仿佛心里被什么东西轻轻扶了一下,一阵柔软。


“我…我知道。”



保安给原炀打了电话,张口索要几百万,口气不小。


众人有些疑惑,什么照片?从之前他们就想问了,这个照片到底是什么?提到现在也没人解答。


顾青裴心里微微放松,听到原炀的声音确确实实心安了些,一时想不明白自己的依赖究竟来源于哪儿,但还是莫名想让人依靠。


原炀也松了口气,有他在,就不会让顾青裴出事。


“看,有我吧。只要有我你指定没事。”原炀得意。


“是是是,你很厉害。小孩子不知天高地厚,还一天独大?”顾青裴笑笑。说不清就是想逗逗他。


“顾青裴!”原炀大怒。


“哈哈…”空间中传来顾青裴爽朗的笑声,清纯悦耳,原炀大概一辈子也想不明白自己能被一个男的的笑声吸引地一动不动,甚至呆愣。


与此同时,藏在影中的男人也同原炀般不镇定。



那是顾青裴吗?怎么这么狼狈啊。


这些词本就与他不相关,这时却如此符合他。


原炀心里揪地疼,他想把顾青裴放在光处,大放光彩,而不是在暗处渐失光芒。他宁愿顾青裴一辈子无病无灾,平平安安,一脸傲娇且自信的顾青裴才是真正的顾青裴。


“现在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多依赖依赖我吧,我保护你。”原炀殊不知无意脱口而出的话竟是自己埋藏在心底的话。


“小子,就会放嘴炮啊。”


“你就等着瞧吧。看老子是不是只会放嘴炮。诶,担心我受伤,是不是关心我啊。”


“这个嘛…受伤医药费我出,我担心钱。”本来话就快张口了,又被打了结,秃噜出了原炀不爱听的。


“顾青裴!说一句实话能亏死你啊。”原炀恨地牙痒痒。


“那不成,咱们什么关系啊,张口闭口关心你关心我的。”


“我…”是啊,什么关系啊,原炀也说不出来。



—————————————————

有点敷衍,凑合看。



评论(26)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